關閉 [X]
業務說明
訪客留言
聯絡我們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瘋
宜蘭民宿讚
 
業務說明
主類:全部保險部食品廠
問題21: 為何縣內超市賣的比貴會賣場便宜?
回答: *本會有完整的經銷制度,縣內各大超市賣場將養生奶視為長期促銷回饋鄉親之指標性商品,(價格不敢賣高,若賣的比別加高,容易讓消費者覺得該賣場之商品比別家貴),因而售價長期多維持在230元至240元之間作促銷。 *可推銷超市買不到的低糖豆奶、低糖黑豆奶及綜合口味等品項,供消費者選擇。

問題22: 養生系列飲品可以放一年是添加防腐劑嗎?
回答: 本會養生系列飲品絕不添加防腐劑,是以高溫高壓滅菌之原理達到保久儲存之目的,所以開瓶後請盡速飲用。

問題23: 為何使用重且易破之玻璃瓶為包裝容器?
回答: *環保:玻璃瓶可以百分之百回收至玻璃工廠再利用,且作新玻璃製品時添加回收之舊玻璃可以節能約30%。 *無毒:玻璃瓶能耐高溫高壓,不會釋出有害物質 *留住美味:玻璃瓶不釋出包裝容器之異味,確保盛裝的產品品質與留住食物的美味。

問題24: 為何養生奶沒有草莓、香草、巧克力等口味?
回答: 本會養生飲品系列〜 天然:以天然榖、豆類為原料。 簡單: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故不生產以香料及色素調和之產品。

問題25: 皮蛋蛋殼有黑斑含鉛嗎?
回答: 因每個蛋含有微量金屬離子元素如銅、鐵等,該微量金屬離子亦可能導致斑點,故有無斑點不能代表含鉛與否,須靠儀器檢驗才可確認,但本會之養生皮蛋保證絕不添加鉛製造,且榮評為『鄉間小路』優良農特產品系列及通過『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品質深受消費大眾肯定。

[最前頁] [上一頁]
第3 頁/ 總合3頁/總合25筆

羅東鎮農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03-9518667
傳真:03-9518639
訂購專線:03-9574525
E-mail:tilltfa@ms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