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景點介紹
旅遊消費資訊
農業旅遊行程
旅遊地圖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瘋
宜蘭民宿讚
 

旅遊消費資訊
全部 傳統文化 紀念展館 餐飲服務 民宿 產銷班

  神仙灣民宿 宜蘭縣 / 冬山鄉
基本介紹
 主 人:李寶春
 電 話: 03-9612319,02-29807199
 手 機: 0933227357
 傳 真: 02-29881484
 地 址: 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新邦路97號
 E-mail:
 網 址: http://celestial.ilanbnb.tw/
神仙灣休閒別館位於羅東市區於郊區交接處,不但能體驗田園鄉村風光,距離市區也僅需10分鐘車程,鄰近羅東運動公園,不妨到此活動筋骨還可領略大自然之美。您可抬頭欣賞眼前的花園景觀,此時此刻,您享有的不只是人生的浪漫,還有王公貴族般的尊貴與殊榮。
神仙灣備有多間典雅精緻的大套房,每間客房皆以精雕細琢為發想,營造出一種歷久彌新、古色古香的氣氛,少了些商業化,多了點藝術感,塑造出極具內涵的中式風格,給予的不僅僅是房間,而是集結貼心與感性,將您的渡假停留在這最美的住宿環境中。
炎炎夏日,何處泡冷泉,神仙灣特別提供您小型的冷泉池,小孩遊戲池等等......讓心身心舒暢喔。
1.設施提供:客廳 / 40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 分離式變頻冷氣 / 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 / 兒童電腦 / 公用電腦 / 遊樂室wii (遊戲室開放使用時間至夜間11:00) / 餐廳 / 廚房 / 洗衣機 /自行車暢遊鄉間小路 / 戶外涼亭 /戶外咖啡椅 / 便利停車場地。
2. 提供中西式美味早餐服務。
3.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
4. 代辦龜山島賞鯨行程服務。


1.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2. 預訂春節之客房,需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
3. 匯款郵局:三重正義郵局
戶名:李寶春
代號:700
局號:2441011
帳號:1697727 5.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羅東分行
4.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 三重分行 戶名:李寶春
戶名:李寶春 代號:808
代號:013 帳號:0451-968-162098
帳號:021-50-622536-9
6.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交易序號後五碼,或傳真匯款單據並註明:姓名、電話、住宿日期、房間型態
、人數,即完成訂房手續。

台北往宜蘭方向:
路線一:台北 國道五號 下羅東五結交流道 (南側48K處) 右轉出交流道口靠右行駛 右轉中山路 (台七
    丙省道) 直行接廣興路 右轉新邦路 神仙灣休閒民宿
路線二:新店 北宜公路 (台九省道) 過蘭陽大橋 迴轉接堤防道路 左轉新邦路 神仙灣休閒民宿
花蓮往宜蘭方向:
路線一:花蓮 蘇澳 (台九省道) 冬山鄉冬山路 羅東鎮純精路 左轉中山路四段 (台七丙省道) 直行接廣
    興路 右轉新邦路 神仙灣休閒民宿
路線二:花蓮 蘇澳(台二省道,濱海公路) 左轉親河路 (台七丙省道) 直行接中山路 廣興路 右轉新邦
    路 神仙灣休閒民宿



小型的冷泉SPA池、小孩遊戲池等等.......
•分離式冷氣 .•32 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 .•獨立筒床墊 / 高級羽絨被 / 高級羽絨枕 .•獨立衛浴設備 / 盥洗用品 .•吹風機 / 室內拖鞋 .•冰箱 /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
 
回上頁
羅東鎮農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03-9518667
傳真:03-9518639
訂購專線:03-9574525
E-mail:tilltfa@ms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