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本會簡介
首長介紹
分會位置
農事小組分佈圖
農會組職架構表
百年大事蹟
未來展望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會務部
食品工廠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瘋
宜蘭民宿讚
 
  羅東公園民宿 宜蘭縣 / 羅東鎮
基本介紹
 主 人:
 電 話:
 手 機: 0933244838
 傳 真: (03)955-8967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里12鄰四維路153巷20號
 E-mail:
 網 址: http://parkhouse.goinn.tw/
在這熱鬧的羅東市區,有一處鬧中取靜、環境清幽的合法優質民宿「羅東公園民宿」。舒適溫馨的住宿空間,提供給每一位入住的旅客,高品質的睡眠空間,在寧靜的夜晚,伴隨著大自然的交響樂緩緩進入夢中,也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休憩假期,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您到「羅東公園民宿」走走。

47公頃景色優美的羅東運動公園就是我們的好鄰居(只需步行約20秒鐘),公園裡有仙境般的庭園景觀,露天咖啡廳、老街碼頭、虹明湖、休閒林道、登山步道、望天丘、游泳池、棒球場、田徑場、網球場、籃球場……….及數百種動植物自然生態迎接您,或騎著自行車環繞羅東運動公園自行車步道,沿途欣賞自然景觀、放放風箏、玩玩水、餵餵池中悠游的魚兒、步道中可愛的松鼠、烏秋、麻雀,過個不一樣的假期。

「羅東公園民宿」是一間全新開幕,全新裝潢的民宿,典雅別緻,設備完善的的客房,迎接您的到來。附近生活商圈便利,可搭乘羅東免費觀光巴士暢遊羅東觀光夜市,享用道地的宜蘭風味小吃;也可搭乘首都客運接駁車暢遊宜蘭各知名景點(從民宿步行約20秒即可達候車亭),更可騎著腳踏車沿著自行車專用道暢遊鄰近知名景區。還有義大利餐廳、PUB、便利超市,咖啡簡餐店…….。讓您享受輕鬆自在的假期,為旅客放鬆身心、消除疲勞,全家旅遊最佳休憩處。

 
回上頁
羅東鎮農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03-9518667
傳真:03-9518639
訂購專線:03-9574525
E-mail:tilltfa@ms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