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信用部
供銷部
推廣部
保險部
會務部
會計部
企稽部
食品廠
資訊部
招標公告
農業訊息
財務報表
保險代理業務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瘋
宜蘭民宿讚
 
本會網路ATM即將上線

更新日期:2008-06-10 10:01:55

本會網路ATM即將於6月16日上線,凡是本會客戶不須申請,均可直接使用網路ATM,敬請客戶踴躍使用。

網路ATM等於是一台擺在家中的ATM,與實體的ATM 比較,只差不能吐出鈔票。使用網路ATM,除了要有晶片金融卡外,還要有一台晶片讀卡機,用以連結個人電腦,這樣就可以不用出門,不限任何銀行晶片金融卡由本會提供一個安全、方便、快速的交易環境。就可在家轉帳、查詢帳戶餘額、帳戶明細查詢、交易記錄查詢、變更金融卡密碼、繳費、繳稅等。

網路 ATM 基本的安全機制有兩道防護,必須同時有晶片金融卡密碼和晶片金融卡,且網路 ATM 的密碼是在晶片金融卡本身驗證,不會在網路上傳遞,並且本會採用圖形動態鍵盤輸入密碼及須搭配輸入系統所提供之圖形字串,可確保木馬程式無法盜錄鍵盤輸入之密碼。

有關網路ATM手續費均比照實體ATM收費方式,有關約定與非約定轉帳限額均合併與實體ATM交易限額中。


《回上頁》
羅東鎮農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電話:03-9518667
傳真:03-9518639
訂購專線:03-9574525
E-mail:tilltfa@ms2.hinet.net